新聞藝人

BamBam在泰國到底多有錢? 媽媽開的韓式餐廳 竟然有超過50家分店!

17日播出的KBS2《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中,以直率的魅力成爲綜藝新星、迎來第二個全盛期的BamBam將作爲特別MC出演。 BamBam不僅展現了「毫無顧忌」的搞笑發言,也「很自然地」透露出自己的家底XD

圖片來源:Youtube@KBS Entertain

在近期的《便利餐廳》錄製中, MC Boom問BamBam說:「你對我們當中誰的印象最好?」對此,BamBam選擇了李連福(音譯)廚師,並笑著說道自己曾去過李連福廚師開的餐廳,當時兩人才第一次見面,Bam Bam就被廚師「餵食」了高粱酒。

圖片來源:Youtube@KBS Entertain

接着BamBam還談到了母親對韓食的熱愛。 BamBam說:「媽媽本來就很喜歡做菜,也很喜歡韓式料理,所以開了韓式餐廳,雖然現在轉讓了店舖......」。 對此,MC Boom表示:「不是關門了,而是轉讓?是說規模大的意思吧?」表達了自己的好奇。

圖片來源:Youtube@KBS Entertain

BamBam解釋到母親把韓式餐廳以連鎖店的方式出售了。 BamBam說:「剛開始是開了小小間的一號店,後來因為生意很好陸續開了二店、三店......。後來別人用連鎖店的方式買入,現在(分店)有50個左右。」、「託了福,媽媽現在好好的在休息」。

之前在《認識的哥哥》中BamBam就曾透露自己就是「泰國王子」,一下飛機幾乎可以看到整個城市都是BamBam的廣告,火紅程度非同一般!也曾說過自己和媽媽經營餐廳時,很常整理收據整理到昏頭,現在看來BamBam跟媽媽以後可以過著數錢就好的生活了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