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黃旼炫擔任Boys Planet首場秀MC!一出場成焦點被猛誇「臉真好看」

2月16日播出選秀節目《Boys Planet》第三集,並邀請到前NU'EST成員黃旼炫擔任《Star Master》的主持人,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讓網友直呼「臉真好看」。

照片來源:黃旼炫IG

這次推出的《Boys Planet》與過去的《Girls Planet》有兩點不同之處,第一季的地區僅限於韓國、日本和中國,但這一季的練習生來自全球各地。此外,每場任務都會邀請不同人擔任特別主持人,而第一場秀就邀請黃旼炫。

照片來源:Mnet K-POP YT

有趣的是,當黃旼炫一出場,觀眾就被他帥氣的模樣迷住,但他不以為意,優雅又專業的向練習生介紹自己及第一個任務,受到在場所有人欽佩。

節目播出後造成轟動,網友紛紛表示「他的臉真的太好看了」、「這一集大家都討論他」、「成為全場焦點」、「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聲音好聽講解又專業」。

照片來源:黃旼炫IG

事實上,黃旼炫過去是NU'EST成員,後來經紀公司宣布暫停團體活動,與其他3名成員一起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並以第9名成為限定團體Wanna One一員,隨後再回歸原團體NU'EST,於2022年3月結束與公司合約,正式以個人歌手及演員的身分開始活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