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社群

Sogumm與AOMG合約到期 以新曲《I love you》畫下完美句點

圖片來源:AOMG、IG@sogumm

在13日中午12點,也就是單曲《I love you》發布的前一天,Sogumm在IG上發布了一封手寫信,宣布與AOMG的合同到期,將不續約。

Sogumm在手寫信中表示:「通過《Sign Here》節目結下的珍貴緣份,與AOMG的3年合約將以《I love you》這首歌結束。」並繼續說道:「和AOMG一起,我能夠接受新的挑戰和成長,通過得到的愛,能讓我對我做的音樂更有勇氣。以後也請多多關照我重新開始的面貌。」

圖片來源:IG@sogumm、silicagel.official

《I Love You (Feat. Silica Gel)》是Sogumm在AOMG的最後一首新歌,即將在情人節上線,浪漫的曲名十分吸睛!與 Sogumm 多次合作的樂團「Silica Gel」,也將在這首歌中展示獨有的曲風及氛圍,雙方的再次默契配合期待值滿點!sogumm的新單曲《I Love You》將於14日下午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