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錫徒手殺蟲逼哭宋智孝 「金鍾國急安慰」Man爆了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全員來到了鄉下進行冬季訓練,其中以「天不怕地不怕」的成員宋智孝,比起「膽小鬼」哥哥們簡直是幾近於ACE等級,不過她卻有個天然宿敵「蟲子」,這次智孝沒有例外的再次被嚇哭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午休時間,成員進到了通鋪的房間裡,劉在錫突然看向牆壁問道「那是什麼啊?」宋智孝看完確認是蟲子後放聲大叫,一副驚恐的樣子讓後製也寫上「即將暈倒」的程度,這時大神想徒手擊敗牆壁上的蟲子,智孝一旁急阻止「不能用手× N次」,但劉在錫仍一手拍下,讓場面瞬間變得很混亂,智孝的尖叫聲更是能掀起屋頂「哥哥...手」。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智孝手抖的送上衛生紙,一臉非常痛苦的樣子,讓金鍾國一旁急安慰「沒關係啦,智孝,沒事了」,歐膩馬上哭了出來,用衛生紙擋住臉那瞬間真的是淚崩了,不過哥哥們又爆笑的語氣說:「妳比蟲子更會打架」,到底是要安慰人家還是要開玩笑啦,但也只有《Running Man》之間的好感情可以這樣了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