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J希澈發表厭女言論?「公然飆髒話」力挺爭議人物遭怒罵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Super Junior 金希澈日前登上 afreeca TV 直播《崔家》,他在節目中許多言論引發批評,尤其是用髒話抨擊女性時代(女超論壇)的言論,以及疑似支持發明厭女詞彙的 YouTuber 寶謙。

圖片來源:希澈 IG

影片中,希澈先是對捐款發表想法「我難過的是只有在發生某個事件後,捐款才會變成大事,其實我私底下也很常捐款啊,不過因為是私下捐,所以沒有人知道,西八,大家不知道也沒差,但女性時代(女超論壇)些西八崽子...(被主持人阻止)不能說嗎?我還告過他們欸(被靜音)。」

下一段則是發表了疑似支持發明厭女詞彙的 YouTuber 寶謙「去和寶謙說說我吧,寶謙太辛苦了,我一直想幫他加油,不過我到最後也沒辦法站在他那邊,因為他太辛苦了,所以還聯絡不上,但這終究牽扯到了政治爭議...(主持人想換話題)」,接著希徹又說「寶(鮑)嗨」這個詞哪裡有問題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知名 YouTuber 寶謙,創了一個叫「寶嗨(보이루)的打招呼用語」,就是「寶謙+哈囉(보겸+하이루)」的意思,但這之後被部分網友當作厭女用詞「鮑嗨」來使用,就是「鮑魚/陰部+哈囉(보지+하이루)」,並開始用這個詞攻擊女性網友,以及發表女權主義言論的女性,有著性騷擾的意思。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啊~西八,想罵的很多,但沒錢只好忍住^^」、「還有女性喜歡他嗎?真的超討厭」、「暈,我還真不知道他原來是這種人」、「真的一點都沒變啊,從以前到現在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