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亞仁染毒後中國大動作切割!韓媒曝調查進度

南韓影帝劉亞仁8日驚傳因過度注射異丙酚又稱「牛奶針」,遭警方調查,雖然經紀公司表示「會積極解釋所有有疑慮的地方」,但還是讓他形象大受打擊,接下來的待播劇都跟著受影響,9日,他代言的中國品牌「速寫」打頭陣宣布「對毒品零容忍」,在釐清問題前,將劉亞仁代言照全數下架。

圖片來源:速寫 官方微博

劉亞仁在2021年接下該服飾品牌代言,官網跟商場都是他的形象照,他還特地錄影片向粉絲打招呼,在中國的人氣暴增,然而,對負面醜聞藝人零容忍的中國,在劉亞仁8日爆出非法濫用異丙酚後,9日就馬上發出聲明,下架所有照片。

圖片來源:速寫 官方微博

據韓媒報導,劉亞仁這次會遭警方調查,是因為食品醫藥安全處前往數個醫院做精神藥物醫藥品流通管制時,在名單上發現劉亞仁從2021年開始施打異丙酚的頻率過高,才會把案例遞交警局,認為他非法慣性施打,展開調查。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而劉亞仁在1月初前往美國旅遊,2月5日回到南韓,隔天(6日)就馬上接到警局的到案調查通知,他承認施打過異丙酚,但否認濫用該藥物,因此警方決定在釐清結果前,先下限制出境的命令,並將他的體毛送往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檢驗,目前結果尚未出爐。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之後經紀公司 UAA 接受訪問時表示「據了解,劉亞仁只有在體檢和一些小手術時施打,其他時候並沒有注射異丙酚」,在被問到劉亞仁共注射過幾次時,公司低調回復「不知道」。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