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讓朴寶劍也被爆料?結局竟然跟想像中不一樣!

隨著宋慧喬主演的校園霸凌韓劇《黑暗榮耀》的爆紅,不少曾被指控霸凌的藝人們也再度引來批評,就連演員朴寶劍在2017年被網友爆的料,也被重新提起,但與其他人不同,這位網友竟然是感謝在自己被霸凌時,朴寶劍願意當自己唯一的朋友。

圖片來源:朴寶劍 官方 Twitter

近日,朴寶劍過往美談再度被提起,而貼文內容一部分是來自一名網友2017年在朴寶劍社交媒體上留的言,該網友自稱是朴寶劍的國中同學,寫下「那時候我在班上被孤立,大家很明顯地在排擠我,你成為我的同桌,是唯一一個願意跟我當朋友的人。」

圖片來源:朴寶劍 官方 Twitter

網友感謝朴寶劍「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因為我真的很感謝你,就連高中時你經過我旁邊認出我的事情也記得,我那時候真的很謝謝你,你是個很好的孩子,絕對不是壞人,我相信你,就像你是唯一一個沒有排擠我的人一樣,就算世界上的人都罵你,我也會一直站在你這邊。」

圖片來源:朴寶劍 官方 Twitter

並接著表示「下雨天你在中環廣場幫我撐的傘,對你來說可能沒什麼,但對我來說是永遠忘不掉的事,謝謝你,一直很想對你說這句話,還有在你感到疲累時,我會一直站在你這邊,那就是我,真的很謝謝你。」

圖片來源:朴寶劍 官方 Twitter

這段文字在去年時受到大眾關注,當時許多網友都紛紛稱讚朴寶劍善良,而最近又因校園霸凌韓劇《黑暗榮耀》再次受到矚目,希望以後能有更多像朴寶劍一樣的人出現!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