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仲基與英國妻子小孩長相預測 畫面曝光讓人直呼超強基因!

韓國知名男星宋仲基於上月30日於官方粉絲團公佈了與英國女友凱蒂·路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 結婚的消息,除此之外更宣布兩人擁有愛的結晶,未來將會一起攜手度過餘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중기 songjoongki official(@hi_songjoongki)分享的貼文

而即將成為準父母的宋仲基以及凱蒂寶寶長相預測照公開!於本月6日於韓國tvn綜藝節目《Free Doctor》中,合成宋仲基與凱蒂夫婦的照片,預測出了兩人的寶寶長相。

圖片來源:tvn

節目中公開了兒子與女兒的預測容貌,兒子如宋仲基一般,單眼皮的大眼睛,五官相當精緻;而女兒則擁有與凱蒂相似深邃的容貌,高挺的鼻樑,公開後這可愛精緻的外貌令人讚嘆,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圖片來源:tvn

 

而看了照片後的韓國網友們紛紛表示”深邃的雙眼皮實在太有魅力了!“,”長大後少了嬰兒肥的話,會和父母長得一模一樣“,”兒子的照片簡直和宋仲基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等等,討論熱烈。

看了預測照之後,是不是更加好奇宋仲基與凱蒂未來寶寶的真實樣貌呢~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