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旭日旗又惹爭議?THE BOYZ的他引發韓網眾怒!公司速刪影片滅火

「旭日旗」對南韓人來說,是不能接受的圖案!近日南韓男團THE BOYZ成員賢在因戴上旭日旗的帽子引發爭議,照片曝光後快速在網路傳播,造成相當大的反彈聲浪,讓經紀公司IST娛樂火速發聲明道歉。

日前IST娛樂公開賢在與成員們的日常影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賢在戴的帽子居然印有「旭日旗」圖案,批評聲浪蜂湧而出,公司火速將影片修正後重新上傳,並在第一時間發出道歉聲明。

照片來源:取自THE BOYZ IG、翻攝自推特

IST娛樂發出的公告文提到,在今天公開的影像中,發現含有戴著爭議圖樣帽子的畫面,目前已經將該部分刪除後重新上傳」,並補充「公司與成員都沒有發現帽子上的圖案,才會引發這次的爭議,往後會更加留意,造成大家不愉快,非常抱歉」。

照片來源:取自THE BOYZ IG

事實上,「旭日旗」在南韓是不可出現的圖案,主因為與日韓敏感議題有關,過去少女時代Tiffany也曾因上傳旭日旗的照片,瞬間惹火南韓民眾,TWICE Mina在一場簽售會上,也曾戴上印有旭日旗的高帽,所幸經紀人提早發現,避免她陷入政治敏感話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mrw(@tmrwmag)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