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粉絲見面會

HIGHLIGHT睽違5年撲台!耀燮達成三連霸「現場穿內衣」XD

圖片來源:華藝娛樂

有運動團之稱的 HIGHLIGHT 終於來啦!這次竟然還以運動會為主題與粉絲見面,一開場,4名成員尹斗俊、 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就化身為運動選手登場,一起與粉絲玩遊戲,這也是他們退伍後睽違5年訪台。

不只在表演時,就連綵排4人也都來真的,團員間真實互動也笑翻眾人,已經拿下兩場韓國與日本場 FANCON MVP 的耀燮,再度在台北場拿下勝利,達成三連霸,之後玩遊戲時,成員們還非常搞笑的用「黑白黑白我勝利」,但最後卻念成「黑白黑白我省力」,讓大家笑翻。

圖片來源:華藝娛樂

玩到翻色卡遊戲時,先由起光、耀燮 PK,但剛結束美國行程的起光,似乎還沒調好時差,最後耀燮獲勝,身穿藍衣的斗俊還故意躺下,假裝是起光的藍色卡片(笑),後來起光直接放棄,不斷對鏡頭發射愛心,還嘴甜表示「比起比賽,最重要的是愛粉絲的心,這才是真正贏家!」

後來接拖鞋遊戲時,耀燮套上分組球衣時,竟然不小心卡住,跟穿著女性內衣一樣,讓東雲直接在台上笑到噴淚。

圖片來源:華藝娛樂

下半場的演唱會,HIGHLIGHT 獻唱多首歌曲〈NOT THE END〉、〈DAYDREAM〉、〈PLAY〉、〈Hey Yeah〉、〈Seven Wonders〉、〈Our Eyes〉、〈WAVE〉、〈君が思う以上に〉、〈S.I.L.Y〉、〈Whatever〉與〈Alone〉等,之後還安可出場接著演唱〈Don't Leave〉、〈Surf〉、與〈Lovely Day〉,共14首,最後,東雲也承諾會再來台開演唱會,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