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魷魚遊戲》剛布爺爺強制猥褻開庭!「堅決否認」辯稱:待人處事出問題

圖片來源:翻攝自 Celuvmedia

演員吳永洙因《魷魚遊戲》001參賽者一角爆紅,還勇奪第79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該獎的南韓藝人,他日前遭爆料對一名 A 姓女子伸出鹹豬手,被控告強制猥褻,遭檢方起訴,3日第一次開庭,他在法庭上否認了所有嫌疑。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據韓媒報導,水原地方法院在3日下午進行了吳永洙的第一次審判,他戴著深灰色帽子,穿著深藍色保暖大衣出現,進入法院前,面對現場媒體的提問時,他簡短回答「對不起,我待人處事方式好像出了問題。」說完就馬上進到法院。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聯社

之後他的律師代替他說明「被告確實在2017年9月與劇團中的女性 A 某一同外出散步,並去了 A 某的住處,但絕對沒有騷擾行為」否認指控,吳永洙在庭審結束後,坦承「的確牽了女方的手,但絕對沒有強制猥褻」,親口否認罪行。

圖片來源:Emmy 官方 Twitter

然而,女方的律師在法庭上指出,被害人在事發當時只有20歲出頭,是劇團新人,表示「(吳永洙)在被害人要求道歉時,承認了罪行,但立案調查後卻又否認嫌疑,毫無反省之意」,透露被害人在事發後的幾年留下了心理創傷,強調必須保護女方,若被害人身分不幸被公開,希望法院可以對吳永洙加重量刑。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吳永洙在2017年被一名 A 性女子指控不當身體接觸,當時調查後,警方以證據不足結案,但 A 女不服,繼續向法院陳情,直到去年才上訴成功,經過檢方重新調查後,掌握了證據,將他以強制猥褻不拘留起訴,但吳永洙否認指控,表示「當時在湖邊,為了替 A 女指引路線,所以才會牽到手。」吳永洙的第二次庭審將在4月14日進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