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要哭哭了!訂製限量鞋遭轉賣4千萬 粉絲抱屈「心意被糟蹋」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創作才華不只在音樂上,對時尚潮流也有獨特見解,先前他曾親手創作88雙「限量版」鞋子送給親友,怎料,最近被發現刊登在南韓拍賣網站上,且一雙要價韓幣4千萬(約台幣104萬元),讓粉絲為他抱屈「心意被糟蹋」。

照片來源:GD IG

GD先前與Nike合作,以Air Force 1鞋款加上小雛菊元素,共同推出聯名款,款式為白色LOGO,深受粉絲喜愛,隨後他還另外訂製88雙黃色LOGO款送給親友,讓網友十分羨慕。

照片來源:GD IG
照片來源:翻攝自NATE

不料,最近有網友在「SOLDOUT」上發現一雙Nike Air Force 1鞋款,仔細一看是黃色logo,也就是GD另外製作給好友的鞋子,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款式,但網站上卻開出近4千萬韓幣(將近104萬台幣),令人感到驚訝。

照片來源:翻攝自SOLDOUT

韓媒也跟進追蹤此事,雖然目前無法證實鞋子的真實性,但已經引起各界網友關注,紛紛表示「沒義氣,收到的禮物竟然轉賣」、「替GD難過,心意都被糟塌了」,另外也有人指出「限量88雙,很快會抓到真兇」。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