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大手筆!宋仲基接老婆家人「同住200億豪宅?」婚禮進度曝光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Dispatch

宋仲基30日自行在官咖與粉絲報喜,自爆已與英籍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完成結婚登記,並透露兩人之間已有了珍貴的小生命,震驚外界,而這也側面證實韓媒去年爆料兩人一同去婦產科的事實。

圖片來源: @newsenTVYouTube

據韓媒 Dispatch 報導,凱蒂在去年春天就已跟著宋仲基來到韓國,並一同在漢南洞豪宅居住,宋仲基還為了讓凱蒂在韓國能夠便利的生活,特地幫她請了一位韓文翻譯。

圖片來源:翻攝自 Dispatch

而宋仲基在得知凱蒂懷孕的第一時間,就將她的父母請到韓國,並將凱蒂與她的家人帶到他新搬去的200億韓幣(約4億9千萬台幣)的梨泰院別墅一同居住,並與妻子的家人一同在梨泰院和睦的生活,D 社還拍到凱蒂還與母親在1月前往賣場逛育兒用品。

圖片來源:翻攝自 Dispatch
圖片來源:翻攝自 Dispatch

宋仲基在30日於個人官咖向粉絲報喜「我想向各位分享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約定,我決定與一直在我身邊為我應援,互相珍惜,以及一起度過許多寶貴時間的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共度我接下來的人生。」

圖片來源:推特/@afdhaol

接著表示「她有著一顆善良的心,並對自己的人生有著極大熱情,是位非常賢明又帥氣,讓我非常尊敬的人,因為有她,讓我想要變成更好的人,也讓我有了想要組成一個幸福家庭的夢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並轉達自己即將當父親的喜悅「我們為了遵守彼此的約定,做了很多努力,而非常感謝的,珍貴的生命找上了我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稍早,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 HighZium studio 也透露了小倆口目前進度「宋仲基與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已成為法律認證的夫妻,兩人將會舉行結婚典禮,但具體行程還未確定,兩人預計會在韓國與英國兩地度過新婚生活。」對於寶寶的相關消息屬於私生活,因此沒有多加說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