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EVENTEEN高壯保鑣突然撒嬌! 在機場「比臉頰愛心」 粉絲記者全傻眼:什麼啊XD

SEVENTEEN的保鑣,近日在機場的舉動,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有網友最近在推特分享韓媒Dispatch的直播片段,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名身材壯碩的保鑣,站在記者們的前方等候成員們出來,結果突然轉頭眼神很兇的看著大家。(全場瑟瑟發抖,以為要被罵了)

圖片來源:推特/@regittfos

沒想到下一秒,他竟對著鏡頭比出臉頰愛心(威~幸福來得好突然XD)

圖片來源:推特/@regittfos

讓在場的記者、粉絲們震驚不已,紛紛大笑表示「什麼呀!」

 

事後保鑣在得知自己剛剛那段撒嬌(?)已經都被現場直播出去了後,也驚慌地追問記者「真的嗎?」「這是LIVE嗎?」

讓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笑說,記者們全都倒抽一口氣也太好笑了吧!那名保鑣回家後應該很懊悔吧~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