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P日常推拉!東海熱情餵食被拒 「銀赫VS貝果 誰有名」珉豪為您解答

 

圖片來源:東海 YT

赫海 CP 又來撒狗糧啦!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最近在個人頻道上傳 Hello 2023🐰的影片,他在 Vlog 中分享了一間貝果名店,光是排隊就花了他2個小時,而當他帶到電台和銀赫、珉豪分享時,銀赫不只跟他上演了一段餵食推拉秀,還不服氣的和貝果比起知名度,笑死大家 XD

圖片來源:@kr_now 推特

影片中可以看到因為銀赫的一句「這裡面都放些什麼」開啟了東海餵食之路,東海先是叉了一塊貝果要銀赫吃看看,結果先是被他以「我刷完牙了」拒絕,後來才說「自己不怎麼喜歡貝果」,讓珉豪傻眼直呼「都一起工作多少年了,連他不喜歡貝果你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啊」不過東海還是堅持餵食,銀赫就忍不住提問「裡面是放了奇怪的東西嗎?為什麼一直要餵我吃啊⋯」結果東海回了一句「就是不知道才這樣啊」,立馬被弟弟珉豪訓斥「那哥你就吃吃看啊!」

圖片來源:東海 YT
圖片來源:東海 YT
圖片來源:東海 YT
圖片來源:東海 YT
圖片來源:東海 YT

而在兩人推(放)拉(閃)的同時,珉豪默默說了「這個(貝果)是最有名的耶」,讓銀赫不服氣表示「我才是最有名的」,珉豪像是懷疑耳朵一樣回了句「喔?」接著銀赫更是和貝果比起名氣,問弟弟「是它有名還是我比較有名」,結果珉豪豪不猶豫的回答了貝果,銀赫不敢置信的表情完全超級爆笑!

圖片來源:東海 YT
圖片來源:東海 YT

粉絲看完這段都笑翻表示「怎麼會有人跟個小麵包過不去啊 XD」、「吃個貝果你們也能搞這麼多事」,也有人幫獨自在一旁吃著貝果的珉豪下註解說「我認真吃貝果,就不會吃狗糧了」,對於哥哥們的互動看來是很習慣喔 X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