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拿了HYBE資本卻切割關係? NewJeans製作人遭怒罵:自我意識過剩!

女團 NewJeans 製作人閔熙珍,曾在 SM 擔任總監,現跳槽到 HYBE 旗下新廠牌 ADOR 擔任代表理事,概念及風格前衛,過去曾成功捧紅過不少團體,像是少女時代《Gee》、《說出你的願望》、SHINee、《Sherlock》、f(x)《Electric Shock》、Red Velvet《Red Summer》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現任 NewJeans 製作的她,也成功將新女團帶到大家眼前,但日前她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無法認同那些說他們(ADOR)是「HYBE 資本」的人,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NewJeans 官方 Twitter

閔熙珍表示「在投資過程,廠牌實際的經營策略都是獨立的,與 HYBE 無關」,並表示當時除了 HYBE 以外,也收到許多類似規模的投資提案,「當時我有很多選擇,但無論是哪裡,『獨力創作』及『不干涉』都是首要條件,我也不一定要選擇 HYBE。」

圖片來源:NewJeans 官方 Twitter

她談到 NewJeans 首張單曲企劃「企劃的預算不是隨便制定,關於4支 MV 的製作費,有很多人提到 HYBE 資本,由於 ADOR 有營運自主權,所以 HYBE 不能確認我們的製作計劃或資金用途,但我們的預算與其他公司或廠牌沒有太大的差別,我根據以往的經驗及市場調查來規劃預算,跟製作的數量比起來,我們的 CP 值可以說是非常高。」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這番話引起網友激烈討論「自我意識過剩」、「資本都收了後ㅋㅋㅋ HYBE 的基本設施跟福利都用了之後ㅋㅋ 乾脆自己獨立吧」、「那到現在是靠挖土來製作歌曲的嗎?ㅋㅋㅋ」、「直接總結為一切都是自己做得好才這樣的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