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員瑛吃披薩又被罵慘!「狂WINK+嘟嘴」黑粉怒了喊噁心

IVE 從出道以來,一連推出三首爆曲,奠定了她們在四代女團中的地位!尤其是二次出道的張員瑛更是紅到不行,除了可愛甜美的外表,和超纖細的一雙大長腿之外,員瑛完美的表情管理也一直是大家討論話題,不過卻也常常因此遭受攻擊,過去她才因雙手吃草莓被轟做作,最近換吃披薩也出事了⋯

近日,韓國知名披薩業者上傳了 IVE 幫他們拍攝廣告的花絮,可以看到成員們各個化身網球女孩大展青春活力!不過張員瑛吃披薩的這幕卻引起爭議,影片中可以看到她雙手拿著披薩,輕輕咬了一口後,她又是 wink 又是嘟嘴、抬肩膀的,完全不在意嘴邊牽絲的邪惡起司,用自己的風格展現出美味的模樣。

圖片來源:파파존스
圖片來源:파파존스
圖片來源:파파존스
圖片來源:파파존스

就是這一連串的表情變化和動作惹得部分網友不開心,瘋狂酸她「誰會這樣吃披薩啊」、「看完立刻食慾下降」、「油膩、做作」、「搞不清楚重點是披薩還是她自己」、「表情好假喔!是我看過的廣告中最噁心的」⋯不過也有人幫她平反,「拍廣告不就是要美美的吃,不然要怎麼吃?」、「其他偶像拍廣告也這樣吃啊,怎麼了嗎?」心疼她做什麼都會被罵,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