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同款餐點竟然這麼便宜!HYBE員工餐廳讓全網羨慕「想去上班」

圖片來源:BTS 官方 Twitter、theqoo 論壇

南韓四大經紀公司的 HYBE 旗下擁有多組當紅團體,除了天團 BTS 外,還有SEVENTEEN、TXT、ZICO、LE SSERAFIM、NewJeans等,近日 HYBE 員工餐廳大公開,竟然所有餐點都是2000韓幣(約48台幣),內部的咖啡廳 Fritz Coffee 也是只要韓幣1500(約36台幣),而且評價清一色都是好吃,設施跟景色也很棒,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 PO 出 HYBE 的餐點,看起來都料多美味,但竟然都只要銅板價,讓很多人羨慕 HYBE 的員工待遇,因為外部人士不能入內單純用餐,就算用餐也必須付原價,約7000到8000韓幣(約200台幣)。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果然就算是奴隸,也是大家族的奴隸比較好...」、「『因為飯無法離職』看來這句話是真的ㅋㅋㅋㅋ」、「我也想在 HYBE 上班」,還有眼尖粉絲發現「那個咖啡不就是他們每次假裝當咖啡師 或是拍哀居感性照的地方嗎 哈哈哈哈哈哈」,笑翻眾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