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電視百科

【討論】如果你有《黑暗榮耀》朴涎鎮這種上司,會是討厭還是喜歡?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黑暗榮耀》播出後話題度不斷,不只女主角宋慧喬被讚演技大突破,其中飾演家裡極度有錢,小時候是霸凌者,長大個性還是討討厭厭的壞女人朴涎鎮(林智妍),人氣也是瞬間爆增!尤其是她在劇中那種「我有錢就是最了不起」的演技,讓觀眾看了翻白眼。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中上傳一則貼文「朴涎鎮這種上司 喜歡 vs 討厭」,並將她在劇中送員工出國的片段列出來,引起了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林智妍 IG

其中一個片段,有位員工總是幫擔任播報員朴涎鎮寫新聞稿,突然看到朴涎鎮在盯著自己,馬上跳起詢問「涎鎮姐,怎麼了,有錯字嗎?」,朴涎鎮回「沒有,因為妳寫得不錯,我在看第二次,但妳們幾個,為什麼老是怕成這副德性?」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朴涎鎮接著甩開正在幫她整理服裝的員工的手,走向前說「瑟琪,妳知道其他氣象播報員都在罵我對吧?罵我連自己的播報稿都不會寫,算什麼播報員」,員工裝傻問「什麼?」朴涎鎮接著回「少在那裝傻,妳都知道的吧,就是這樣我才不寫,我每個月付妳錢就有稿子可用,我自己寫肯定慘不忍睹。」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看到不敢看自己又嚇到不行的員工後,她繼續說「妳有護照嗎?」員工回「沒有。」朴涎鎮直接叫她去辦個護照「選個想去度假的國家,再來告訴我」,並稱讚她稿子寫特很好,員工不敢相信,急忙道謝後離開,這時朴涎鎮對其他員工說「花點小錢,我瞬間變她的神了。」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這段畫面播出後被網友熱烈討論,有這種上司到底好還是不好呢?網友們的反應也曝光了!

「一起工作的人的人品很重要...沒經歷過的人不要說話」

「小錢這種話我也願意聽,拜託送我出國旅行吧ㅠㅠ」

「什麼啊,也太爛;;看來是把講休假前剛剛被罵的事都忘了;;」

「光眼神就很侮辱了,到底在說什麼啊」

大家會喜歡這種上司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