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金唱片舞台引熱議!連續表演10分鐘出現這狀態?

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 Twitter

SEVENTEEN 從出道以來就因帥氣顏值,及超強實力,火速擄獲一票粉絲的心,國內外都有超高人氣,每一次舞台的話題度都非常高,7日金唱片頒獎典禮的舞台又再度引發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 Twitter

SEVENTEEN 在這次頒獎典禮上表演了歌曲《HOT + CHEERS + _WORLD + DON QUIXOTE》,雖然連續在舞台上表演了10分鐘左右,但一點都沒有疲累的樣子,不管是歌唱還是舞蹈都非常的穩定,超強實力又圈了大票粉絲。

圖片來源:S.COUPS IG

不少看完表演的網友都留言感嘆「因為看得太專心,所以感覺舞台很短ㅠㅠ 超精彩的」、「從 _WORLD 切換到 DON QUIXOTE 的編曲超棒ㅠㅠㅠ 舞台真的超精彩」、「真的超級帥,頒獎典禮的舞台中,SEVENTEEN 最棒...」、「真想去他們演唱會...ㅠㅠ」、「SEVENTEEN 舞台是來真的...」、「現場超強」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