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光洙女友捲偽證風波 半夜怒批發文不忍了!

最近才以人氣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回歸的女星李先彬,她卻捲入一起「做偽證」風波,並在個人IG上發了一段看起來相當憤怒的內容,貌似痛批媒體報導,讓我們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圖片來源:李先彬IG

李先彬在1月4日凌晨上發限動表示:「都凌晨了到底想怎樣?」還公開了一張新聞截圖,上面說她在 Imagine Asia 上市終止相關的案件中出庭做了偽證。李先彬更表示「如果我在法庭上做了偽證,那我應該受懲罰吧」更反問報導者說「還是是你們想製造爭議嗎?」「麻煩去更了解一下那間公司、和那個案件後再來寫新聞吧。」看出她對這個報導的指控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李先彬IG

有韓媒報導稱,李先彬在前經紀公司 Wellmade Star ENT 的代表徐某被告案件中做了偽證,李先彬在2021年出庭時稱「WYD是卞某的公司」,但2017年時又稱「卞某和WYD沒有任何關係」,該媒體指出因李先彬出面推翻了4年前在法庭上的證言,進而影響了判決,導致提告的當事人公司下市,對此言論讓李先彬相當不滿,半夜忍不住寫文發聲。

圖片來源:李先彬IG

李先彬與前經紀公司恩怨不斷,在與前公司解約時被公司提告違約,2018年時法院判她勝訴,在2021年改加入 Initial 娛樂,持續推出了許多精彩的戲劇作品,也和人氣男星李光洙透過《Runnung Man》節目相識,目前正穩定交往中,兩人更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希望李先彬能順利解決這些糾紛,繼續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