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RM》前PD再推全新綜藝 EXO成員也在內!出演陣容超華麗

圖片來源:EXO 官方 IG、ZICO IG、Crush IG、崔政勳 IG

從《X-Man》到《Running Man》,有綜藝名家之稱的 SBS 即將推出全新綜藝,還是由《Running Man》前 PD 崔寶弼帶領,據韓媒《JOY NEWS》報導,新綜藝出演陣容華麗,有 EXO 成員 D.O、ZICO、Crush 與崔政勳4位歌手,以及綜藝人李龍真及梁世燦。

圖片來源:ZICO YouTube 截圖

ZICO、Crush、崔政勳都是1992年出生的音樂人,原本就是圈內出了名的好友 Line,而不久前 D.O 驚喜亮相 ZICO YouTube 頻道,展現兩人好交情,讓不少人驚訝,D.O 還表示「別人聽說我們兩個是好朋友都非常驚訝,因為我們的個性完全不同。」近年韓綜喜歡拍好友型綜藝,每一部都有不錯的反響,因此粉絲們也非常好奇這4人私底下的真實友情。

圖片來源:李龍真 IG、梁世燦 IG

除了4位歌手,知名綜藝人李龍真與梁世燦也將加盟,4位歌手加上2位綜藝人的稀奇組合,會與《Running Man》前 PD 崔寶弼帶來什麼笑料,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