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鍾碩爆熱戀IU!情侶裝日本約會全被拍 友人認了「已交往4個月」

圖片來源:MBC 官方 Twitter

李鍾碩(李鐘奭)30日在「MBC 演藝大賞」以《黑話律師》拿下大賞!在感言特別提到要謝謝一個人,「我喜歡你很久了,也很尊敬你」,讓網友瘋猜他是不是想學宋仲基認愛!沒想到31日,就被韓媒《Dispatch》爆出他真的正在戀愛中,對象還是女神 IU!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了!!!!!!!!

圖片來源:李鍾碩、IU IG

據 D 社報導,李鍾碩和 IU 在名古屋超高級度假村低調度過了3天2夜的聖誕約會!據悉這趟旅遊是李鍾碩親自規劃的,他不只親自訂飯店,還申請了接送服務。根據兩人熟識的好友指出,雙方家人都已經承認了他們的關係,「IU 為李鍾碩的弟弟唱婚禮歌曲,李鍾碩這次也主動邀了 IU 的弟弟一起同行」。除此之外,IU 方的友人還向 D 社透露,「他們為彼此帶來正面的影響,已經交往大概4個月左右了。」

圖片來源:Dispatch

或許是為了躲避媒體,兩人刻意沒有在同一時間地點出入境,不過還是被抓包以情侶裝現身機場,不只揹了同樣的包包也戴一樣的眼鏡。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而兩人的緋聞才刊出半小時,李鍾碩所屬經紀公司 HighZium Studio 則火速對外表示「確認中」,既未否認也沒承認戀情。不過由於同為旗下藝人的宋仲基也在近日認愛,網友都笑說:「公司這個年末很忙喔!」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