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鍾碩火速認了和IU戀愛ING!甜喊「真摯地交往中」 MAN爆了

圖片來源:IU 李鍾碩 IG

韓國男神李鍾碩31日爆出和IU正在熱戀中,沒過多久男神就霸氣認愛啦!李鍾碩所屬的HighZium Studio證實,「李鍾碩與IU最近從同事關係發展為戀人,正在真摯地交往,請大家支持我們,讓兩人能夠延續美好的愛情。」這是他出道12年以來,首度對外公開承認戀情!

韓媒《Dispatch》這次不等元旦,直接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爆出李鍾碩和IU正在戀愛中,說兩人聖誕節一起在日本度過了甜蜜的3天兩夜,讓粉絲超級驚喜!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其實李鍾碩30日才在「MBC演藝大賞」上,高調點名有一位想要感謝的人,他說「在退伍之後,其實心裡很害怕、也有很多苦惱,那時候有位人幫助我正面思考,藉著這個位置,我有些話想跟他說,謝謝你總是那麼帥氣,我想跟他說『我喜歡你很久,很尊敬你』,看著那位朋友,讓我知道這段時間『要努力地活』、『要當位好的人』,想了很多也反省了很多,以後我會更努力成為的好人、好的演員。」原來這段感言真的是在隔空放閃女友,而他的女友竟然還是IU!高顏值的配對,粉絲全都超級祝福~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