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志效 定延突掀「崩壞照」對決 她被完敗網笑「對手太狠了」XD

圖片來源:TWICE 官方IG

有在追 TWICE 的人一定都知道九兔間的感情超好,除了每個人都有滿滿的團魂之外,隊內也有無限多種的 CP 排列組合,其中由志效和定延組成的定志 CP 深受大家追捧,但沒想到兩人最近卻在 IG 上戰了起來!(驚)

志效日前在 IG 曬出3張在餐廳吃飯的美照,寫下「my holiday sparkles」。照片中可以看到志效穿著黑色大衣搭配白色高領毛衣,像是冬日精靈般的美貌,讓粉絲看了全都戀愛!大讚她真的是美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YO(@_zyozyo)分享的貼文

不過定延像是看不下去志效只 po 美照一樣,居然公開了她閉眼大笑的 NG 照,搞笑寫下「她的雙重生活」,調皮的舉動立刻引發爆笑!不過志效也沒在怕立馬丟出定延的素顏照,跟她嗆聲「現在是要打架嗎?」沒想到定延不只沒有退縮,甚至還上傳了志效半睡半醒大撇眼的照片,結束了這場戰鬥。

圖片來源:定延、志效 IG
圖片來源:定延 IG

兩人的搞笑鬥爭讓粉絲全都笑翻,紛紛表示「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快被笑死了XDDD」、「志效雖然還在小心翼翼地上傳,但是定延真的毫不留情wwww」、「這不是追蹤700萬帳號該做的吧XDD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