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說】為什麼這是主打歌呢?無法理解的SM選曲標準

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 IG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關於 SM Ent. 挑選旗下團體主打歌的貼文,網友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 SM Ent. 選的歌都偏吵,還讓人看得很眼花撩亂,服裝跟舞台設計也沒有很突出,反而是收錄曲還比較有主打歌的感覺,並列出了2個團體,Red Velvet 主打歌《Zimzalabim》,網友的選擇《Sunny Side Up!》,aespa 主打歌《Girls》,網友的選擇《Illusion》,貼文出來後引起熱議。

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的意見「我一直以為 Illusion 是主打歌」、「今年四代女團都不錯,就只有 Girls...不知道為什麼是主打歌」等,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抱持相反意見「Zimzalabim 一聽就是主打啊,一種來聽我吧,來聽我吧的熱鬧感」、「我喜歡 Zimzalabim,很有中毒性,但服裝不好看...」、「Girls 很適合當主打啊」、「主打能當主打都是有原因的」等。

Red Velvet 主打歌《Zimzalabim》

收錄曲《Sunny Side Up!》

aespa 主打歌《Girls》

收錄曲《Illusion》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