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光洙撿地上巧克力來吃! 劉在錫、池錫辰無情吐槽:你已經賺到錢了

李光洙在2021年6月退出《Running Man》後,專心發展演員事業,不過近期仍有在綜藝節目上活躍,其中還有和劉在錫一同主持《韓星地帶:逃脫任務》、《韓國NO.1》,近日更與老戰友池錫辰一同上了劉在錫新開設的youtube頻道,又再度展現「劉李兄弟」的日常。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 YT

李光洙在開場前比主人早到30分鐘,便展開個人尷尬的脫口秀,光洙超恭順的坐姿,立馬被抵達的劉在錫笑說「你是人魚公主還是什麼?」現場氣溫20度,光洙的穿搭更以一身白色羊毛上衣、黑色皮褲,讓劉在錫又忍不住了…「你是來參加什麼頒獎典禮」、「這裡又不是紐西蘭為什麼穿羊毛」、「我不是讓你穿隨意一點嗎」、「也太倒胃口了」,才短短開始三分鐘,光洙就被一連串無情的吐槽,完全有一種《Running Man》既視感。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 YT

其中在聊天的過程中,光洙吃了一口手中的巧克力,劉在錫看了立馬問「你從哪裡弄到的?」池錫辰則表示「他撿起來的」,讓一旁的光洙傻眼問「這不是我們的嗎」、「我們沒有落下嗎」,製作組馬上否認,讓池錫辰紛紛安慰「已經賺到錢了,別再撿地上的來吃了」,劉在錫更說「撿起來有什麼不好?並不會讓人尷尬啊!」光洙意外的舉動惹得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