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員瑛這舉動深得ELF的心! 利特才吐槽始源...下秒卻展現17年團魂

2022年AAA頒獎典禮於13日在日本名古屋的綜合體育館完美落幕,現場聚集中多大咖愛豆、演員,可以說是星光熠熠,主持人則由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及IVE人氣成員張員瑛擔任,兩位跨世代的組合二度搭檔,果然默契超好,而這段張員瑛的頒發片段,卻讓網友們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Dreamy110601 推特/for_everyoung10 IG

在主持人頒發演員部門新潮流獎時,本應該是由張員瑛揭獎,不過在發現得獎者是黃旼炫、Super Junior始源時,「這個獎項一定要由利特前輩來頒發比較好,那就麻煩你來揭曉了!」利特看完後也表示「好像真的得由我來揭獎」,更謝謝張元瑛的貼心舉動,接著便揭曉獎項得主。然而看見利特親自宣布得獎者是始源時,也讓ELF紛紛表示好感動。

老少年們就算到頒獎典禮上,仍不改互相吐槽的習慣,就在始源說完得獎感言說到時,一旁的利特忍不住虧他「這是頒獎典禮的場合,不是國會議員演說或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其他人都會謝團隊隊友,你對我們沒有什麼感謝的話要說嗎?」讓始源秒回:「我內心深處一直有利特,我們是愛憎關係,謝謝我們親愛的隊友。」兩人更喊出團呼,讓人再次感嘆這出道17年的團魂威嚴阿!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