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看我的肩膀,都脫臼了呀》曹圭賢殷志源鬥不停 宋旻浩無奈「這才剛開始....」

《看我的肩膀都要脫臼了呀》由曹圭賢、殷志源、宋旻浩主持,是一個讓成員邊喝酒邊聊天的療癒性節目,不過其中「殷曹關係」愛鬥嘴的模樣,從《新西遊記》到現在依然持續中,在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裡,曹圭賢和殷志源鬥嘴鬥到,連宋旻浩都超無奈。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YT

從一開始曹圭賢還相當暖心的,幫夾不到義大利麵的哥哥服務,讓殷志源也稱讚「我們圭賢真善良」之後圭賢就展開一連串的告白「我真的很喜歡志源哥」,說道原因是表示哥哥真的是大前輩的等級,但和他相處起來卻很像同事、朋友般,殷志源也表示和圭賢認識了10年,真的不像是後輩的存在。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YT

但這些都只是一開始,漸漸地在聊天過程中,圭賢逐漸表情管理失敗,甚至出現皺眉的狀態,讓殷志源表示「你居然皺眉頭」,意識到後的圭賢馬上狂搖手否認,殷志源瞬間爆發「我是你十年哥哥 臭小子」,一旁的宋旻浩默默地跟圭賢說「這才剛開始阿...哥」可以看出來「殷曹關係」平常鬥嘴有多頻繁了。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YT

在隔天一宿醉後,他們到達了一家海鮮小吃店,面對不想吃海鮮的殷志源,曹圭賢忍不住吐槽「竟然帶這種人去郊區」、「根本就不夠資質」,之後兩人鬥嘴就都沒停過,讓羅PD無奈表示:「你們真的太頻繁吵架了」,這也讓殷志源忍不住問了圭賢:「你把我當成哥哥嗎?」讓圭賢忍不住笑出來,連字幕組都忍不住上了「昨晚的既視感...?」這也讓看完的粉絲們,紛紛被這對歡喜冤家笑瘋了!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