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電視百科

雷!《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這次難逃命運要領便當? 答案在前世裡!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

《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率節節攀升,除了宋仲基、李星民互飆演技外,劇中的順洋被質疑是影射 Samsung 集團,導俊父親打算成立的電視頻道,也被挖出是以 tvN 為原型,造成韓網討論。而在最新一集,韓劇基本標配在第8集會有 bobo 戲碼,《財閥》編劇都放在第10集了,竟然意外的讓觀眾不滿(威),覺得很多餘XD,還有劇迷開玩笑說,認為宋仲基反而跟飾演大嫂的演員朴智賢比較相配!

以下內容有雷,請小心服用!!!!

圖片來源:friDay 影音截圖

徐旻渶在順洋理事會拿出不實舉報證據,原來她矛頭對準的人是陳華榮,而非陳導俊,兩人成功將陳華榮拉下台,順洋百貨公司成為 Miracle 的資產,這時陳養喆(李星民 飾)向導俊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說「導俊,你覺得我信任你嗎?誰都不要相信,不要對任何人慈悲,不然這都會成為你將來的弱點」,看似在告誡孫子,但態度又有些曖昧。

圖片來源:friDay 影音截圖

在職場上被性別歧視的徐旻渶,再加上上司不讓她繼續調查陳華榮而感到挫折,便約了導俊訴苦卻不太順利,導俊在電視上看到徐太志回國消息後,把旻渶帶去證明自己說的不是謊話,兩人上演牽手跑的浪漫情節,感情線開始,導俊說:「妳要是不相信自己,就相信我吧,妳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的檢察官」,旻渶激動親吻導俊,導俊回吻,在第10集打破曖昧階段,成為戀人,然而,甜蜜氛圍持續不久,檢方接到關於 Miracle 的舉報,兩人以檢察官及嫌疑人的身分見面,氣氛相當緊張。

圖片來源:friDay 影音截圖

Miracle 面臨內線交易輿論危機,這一切的過程都出自二伯陳動基之手,但導俊靠著前世記憶再度反轉,再向二伯表明用意後,露出的可愛表情意外吸睛!,失去公司的陳動基回家大鬧一場後,會長相當失望,但導俊已經一步一步實現買下順洋的計畫,也讓陳養喆會長開始動搖,就在他決定要讓導俊成為順洋金融負責人時,上演了8點檔經典橋段,登愣!!!! 兩人被車撞的畫面讓觀眾心都涼了,而導俊也終於想起自己不記得4-2的理由,停在這個地方,是要大家怎麼熬過這一個禮拜啦,尤其是最後的那小段預告!!!!!!誰來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