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月火劇《你也是人類嗎》將於6月21日播出160分鐘特輯

徐康俊、孔昇延《你也是人類嗎》
圖片來源:KBS

KBS 月火劇《你也是人類嗎》將於21日播出160分鐘的精彩片段特輯。

由於19日轉播世足賽而停播的《你也是人類嗎》將自21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30分起播出回顧第1至10集精彩片段的特輯節目,屆時觀眾將能看到 AI 機器人「南信 III (徐康俊 飾)」與幫助他的姜素奉 (孔昇延 飾) 之間的故事。

相關人員表示:「徐康俊與孔昇延在拍攝期間以不息的活潑能量愉快地引領了現場的氣氛,同齡的兩人對每一場戲都進行了多次討論,努力地提高本劇的完成度。透過明天 (21日) 的特輯,觀眾們可以迅速地複習前面播出的故事,也請各位期待『南信 III』與姜素奉之間的故事會如何展開。」

另外,《你也是人類嗎》將於25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第11、12集。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