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

NCT Dream 即將發行冬季專輯!改編 H.O.T. 熱門曲

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 IG

今日(2日)NCT Dream 的經紀公司 SM Ent. 透露 NCT Dream 將在12月16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發行冬季迷你特別專輯《Candy》。

本次專輯是以主打歌《Candy》為主題,以及其他多樣化風格的歌曲,一共收錄了6首,是保有著 NCT Dream 特有的冬季感性的專輯,而主打歌《Candy》是一代男團 H.O.T. 在1996年發行的正規一輯中的收錄曲,此次改編發行,原曲的輕快旋律,再加上 NCT Dream 的清涼能量,粉絲們將會聽到充滿 NCT Dream 魅力的《Candy》。

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 IG
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 IG

NCT Dream 已於2日0點(韓國時間)透過官方 Instagram 釋出專輯的團體海報,海報中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冬季氣息,色彩繽紛的手套、衣服及帽子,都讓人聯想到 H.O.T. 當年《Candy》的舞台服裝,成員們可愛的外貌也讓粉絲們心動不已。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