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RAVITY 台北場演唱會為台灣 LUVITY 設計巧思誠意十足!

照片來源:CRAVITY twitter

CRAVITY 台北場演唱會為台灣 LUVITY 設計許多小巧思誠意十足!

CRAVITY 11月2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了首次的海外巡迴演唱會台北場《2022 CRAVITY THE FIRST FAN-CON 'CENTER OF GRAVITY' IN TAIPEI》,為台灣 LUVITY (CRAVITY粉絲名) 獻上整整三個小時的演出,共表演十五首曲目,誠意十足!

演唱會當天 CRAVITY 以出道專輯《HIDEOUT: REMEMBER WHO WE ARE》中的Intro《Top Of The Chain》和出道曲《Break All The Rules》為整場演出拉開序幕,打招呼時隊長世琳大秀苦練的台語「打給厚(大家好),挖系世琳(我是世琳),台北 LUVITY,哇愛哩(我愛你)」,讓在場的台灣 LUVITY 十分感動,而被認為形象酷似企鵝的台裔美籍成員 ALLEN 則興奮地大喊「大家好!我是在台北出生的企鵝寶寶 ALLEN!很高興終於能夠見到你們」,出道兩年多終於回到故鄉的舞台開唱,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他們也特別為了台灣 LUVITY 在舞台中精心放入了許多小巧思,像是在表演出道專輯收錄曲《Jumper》時 ALLEN 特地將開場的口號「It's your world. Just do what you want to do」改成中文的「這是你的世界,就為你自己爭取吧」,而珉熙原本在演出中會喊出的一句「Let's go」也被他特意改成中文的「姊姊我愛你」,還比出愛心手勢,逗得台下姐姐飯(粉絲)們心花怒放;不只如此,ALLEN 也為演唱會 VCR 重錄了完整的中文旁白,讓台灣 LUVITY 們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用心 。

另外,在遊戲環節中他們也展現出了絕佳的控場能力和臨場反應,在發現遊戲規則有錯或攝影機不小心拍到提詞機時都以鎮定又可愛的方式化解。在遊戲中九位成員分成三組進行「比手畫腳」和「聽前奏猜歌」比賽,最近在羅PD的 tvN 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中隨機舞蹈環節以驚人的舞蹈實力奪冠並圈粉無數的CRAVITY也在猜歌項目中再次重現了帥氣的隨機舞蹈,同時他們也表演了因為被選為《出差十五夜》片尾曲而登上 Melon 即時搜尋一位的歌曲《Breathing》。

在成員們分成兩組輪流下去換衣服時,留在台上的成員便和台下粉絲聊天互動,ALLEN 和粉絲們分享前一天自己跟世琳、太煐在夜市品嘗的台灣美食,接著廷謨則說除了吃美食之外他最想去的台灣景點是《神隱少女》中出現的場景原型九份,性珉反問他「就是那個吃了食物之後會變成豬的地方嗎?」,珉熙一聽大驚表示「那我們去那邊吃了美食也會變成豬嗎?」,這時候台下 LUVITY 們立刻大喊「變成豬也沒關係」,粉絲的溺愛讓成員們聽了哭笑不得;而另一組成員則秀出為了這次台灣演唱會學的台灣流行用語「母湯喔」、「氣噗噗」等,而且不只會說,他們竟然還知道要如何將這些詞運用在情境裡,讓 LUVITY 們又驚又喜,逗趣的表現笑翻全場。

照片來源:D.SHOW

在成員們演唱安可曲《Hot air balloon》後,原本成員們以為要大合照,這時螢幕卻突然放出粉絲們做的應援影片,隨著影片回顧出道以來兩年多的種種,成員們個個看得眼光泛淚,尤其看到影片最後寫到出道過了957天才終於來到台灣與粉絲們見面,讓等這一天等了比957天更久時間的 ALLEN 忍不住爆哭,成員們也一起上前擁抱他給予安慰,接著就在成員們疑惑為何提詞機沒有顯示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時候,工作人員便驚喜從後台推出 CCREW (CRAVITY角色娃娃) 造型蛋糕,換11月30日即將過生日的成員刑準感動落淚,而成員和 LUVITY 們也用韓文、英文等語言為他獻上生日快樂歌大合唱。

成員們在演出中表示這次的台北場《2022 CRAVITY THE FIRST FAN-CON 'CENTER OF GRAVITY' IN TAIPEI》是 CRAVITY 首次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相信能以成員 ALLEN 的故鄉為此次巡演劃下句點對 CRAVITY 和台灣 LUVITY 來說都意義非凡,也期待他們下一次會帶著新的作品和更加帥氣的面貌再次回來和台灣 LUVITY 見面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