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 Pink 普美坦承分享後悔做了友誼刺青

照片來源:普美 YouTube 影片截圖

A Pink 普美坦承分享後悔做了友誼刺青。

上個月28日,普美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BoomBoomBoom」上傳了新的一集《今天一起吃飯》,嘉賓是 JUSTHIS。一開始,普美見到 JUSTHIS 就有點緊張,並透露是她個人想邀請 JUSTHIS 來上節目。

節目中,兩人聊了很多話題,其中有一題是刺青,普美對 JUSTHIS 說:「從剛才開始就看到了,有很多的刺青。」JUSTHIS 回答:「以前刺每一個都是有意義的,但隨著有意義的越來越多,反而就失去了意義。因為有想填滿身體的慾望,所以刺青了。」

對此,普美表示:「非常帥,我很喜歡刺青。」當 JUSTHIS 問到普美是否有刺青時,普美害羞地回答:「哦...我有一個...。但我非常後悔。」她解釋道:「我和朋友們在腳上做了友誼刺青,刺著『semper tecum』(無論何時都和你在一起),但現在稍微糊了,從遠處看的話,很像是『supreme team』,覺得好尷尬。」

普美還接續說:「朋友們都把這刺青除掉了,但我因為覺得太痛,所以沒有去除掉。」引發現場大笑。往下看看這段對話吧!(從4:00開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뽐뽐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