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VIVIZ 新曲《Rum Pum Pum》音源公開

VIVIZ 單曲《Rum Pum Pum》宣傳照
圖片來源:VIVIZ@Instagram

VIVIZ 與全球粉絲平台 UNIVERSE 合作發表單曲《Rum Pum Pum》,音源公開。

全球粉絲平台 UNIVERSE 從去年開始與多樣的 K-POP 藝人合作,展現了獨創概念的歌曲。而在今天發行的第27首單曲《Rum Pum Pum(럼 펌 펌)》是與 VIVIZ 的首次合作,雙方將展現夢幻般的協同效應和與眾不同的魅力,從宣布合作開始就備受期待。

《Rum Pum Pum》是受到 R&B 影響的明亮感覺,突顯強烈節奏的流行音樂。VIVIZ 充滿力量的演唱和流行音樂般的旋律相融合,帶來滿滿的能量。特別是感性的嗓音和中毒性強烈的副歌歌詞,一下子就抓住全球聽眾們的耳朵。MV 則講述「光之女神」VIVIZ 將冰冷的世界渲染成金黃色的故事,魅惑的舞蹈更加吸睛!

另外,《Rum Pum Pum》音源已在27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MV 則在 UNIVERSE 應用程式同步公開。11月1日後也可以透過 UNIVERSE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欣賞。

(影片來源:VIVIZ - Topic@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