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變身成為女英雄!Kep1er 新曲《We Fresh》MV 公開

縮圖 / Kep1er
圖片來源:Kpe1er@Facebook

Kep1er 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We Fresh》MV 公開。

從「全球超級新人」到「第四代女子組合第一階段」,2022年1月以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和今年6月以第二張迷你專輯《DUBLAST》展現充滿活力活動的 Kep1er,在1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ROUBLESHOOTER》回歸。

專輯收錄了主打歌《We Fresh》、《Lion Tamer》、《Downtown》、《Dreams》、《THE GIRLS (Can't turn me down) (Remaster)》等五首歌。

而主打歌《We Fresh》是一首將搖滾吉他與歡快的 House 節奏相結合的快節奏舞曲,9位成員化身成為女英雄,描述了她們想展現的世界,以健康又大膽的方式傳遞「不願困難、毫不畏懼地挑戰自己,任何事情都能實現」的訊息。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Kep1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