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終於等到了!李彩演出道曲《HUSH RUSH》MV 公開

縮圖 / 李彩演
圖片來源:李彩演@官方 Instagram

李彩演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USH RUSH》SOLO 出道,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IZ*ONE 出身,讓粉絲等了好久的李彩演化身成為「MZ世代吸血鬼」,在12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USH RUSH》SOLO 出道。這是一張以想像力描繪被困在高塔中的吸血鬼從睡夢中醒來,邁出第一步時感受到的驚心動魄的顫慄,不拘泥於現有框架的 MZ世代的堂堂正正,以李彩演特有的表現力詮釋。

李彩演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USH RUSH》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收錄《Danny》、《Aquamarine》和《Same But Different》共四首歌曲。向粉絲展現透有的 Kitch 和感性氛圍,以及展現成為獨一無二的全能 SOLO 藝人的成長。

而主打歌《HUSH RUSH》是以李彩演獨有的細膩主唱吸引聽眾們的流行歌曲。就像在月光下睜開眼睛的吸血鬼自由跳舞一樣,登台時感受到了最屬於自己的自由,並表達了對「我」的信息。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