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LE SSERAFIM 恩採確診,將缺席週末頒獎典禮

照片來源:LE SSERAFIM IG

LE SSERAFIM 恩採確診。

昨天 (3日),Source Music 對恩採確診發布了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Source Music。

在此想通知大家關於 LE SSERAFIM 成員恩採確診和之後活動的訊息。

恩採在出現感冒症狀後,於10月2日 (日) 接受了快速抗原檢測,並診斷出 COVID-19 確診。

除了恩採以外,LE SSERAFIM 其他成員都沒有出現任何症狀,10月3日 (一),每個人都收到了檢測陰性結果。

LE SSERAFIM 的行程表將不作任何更改。但是,我們想通知大家,恩採將不會參加10月8日 (六) 舉辦的2022年 THE FACT MUSIC AWARDS,將由其他四名成員參加。

公司會將藝人的健康放在首位,竭盡所能地幫助恩採早日康復。我們也會繼續努力配合衛生當局的要求和指導方針。

謝謝。

祝恩採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