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potify 與 SEVENTEEN 勝寛合作推出翻唱特別單曲!

Spotify x SEVENTEEN 勝寬
圖片來源:Spotify

作為 SEVENTEEN 實力堅強的主唱之一,勝寬與 Spotify 合作,推出 Spotify Single 翻唱特別單曲!

這首 Spotify Single 是節選並翻唱哈利 (Harry Styles) 的《As It Was》,原版歌曲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整個夏季佔據多個國際排行榜、同時也是 Spotify 2022 夏日代表歌曲。勝寬翻唱版短影片已經於 SEVENTEEN 官方頻道公開,而除了節選翻唱曲外,勝寬也在 Spotify 的 K-Pop ON! Track 平台上發佈了搭配此歌曲的影片。 

對於推出這首單曲,勝寬興奮的表示:「很多 CARAT 相當喜愛,也很期待我翻唱流行歌曲。說到翻唱,我喜歡挑戰自己 ─ 翻唱曲風及歌手風格跟我平時不同的歌曲。哈利的《As It Was》一直是我這幾個月來的首選,所以也希望粉絲們和我在製作歌曲時一樣地喜愛這次的翻唱作品。」

此外,K-Pop ON! Track 也獨家與勝寬進行專訪,聊到了他的音樂才華以及 SEVENTEEN 等內容。別忘了到 Spotify 聽完整歌曲,及看影片唷!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