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到 Rain、金泰希住所按門鈴騷擾的婦人被移交檢察機關

縮圖 / Rain、金泰希
圖片來源:joynews24

2021年開始多次前往 Rain、金泰希住所按門鈴騷擾的婦人,已於本月移交檢察機關。

首爾龍山警察署在30日表示,以涉嫌違反「跟蹤騷擾處罰法」為由,於22日將40多歲的女性A某移交檢察機關。據悉,A某從去年3月開始多次到 Rain、金泰希位於龍山區的住所按門鈴騷擾,遭舉報多達17次。

截至去年10月,A某收到了三次違反「輕罪處罰法」的通報處分,但在「跟蹤騷擾處罰法」開始實施後的今年2月,她再次前往 Rain、金泰希住所,並被警方抓獲,以「跟蹤騷擾嫌疑」被立案。

Rain 的經紀公司方面曾向 A某表示:「不僅是所屬藝人,連其家人也感到很大的恐懼。如果侵害藝人的私生活、威脅到人身安全的行為反覆出現,為保護藝人的精神與人身,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