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祐榮:2PM 宣傳 Heartbeat 時,大家一個一個睡著了

照片來源:soompi

2PM 祐榮出演了週日播出的 SBS 綜藝《我家的熊孩子》,分享了以前宣傳歌曲,還有個人喝酒習慣等。

節目中,主持人徐章勳問祐榮:「聽說 2PM 在過去宣傳活動時,成員累到在舞台上睡著了。」祐榮解釋說:「《Heartbeat》這首歌開頭是躺著開始,但是因為我們太累了,所以自然而然睡著了。歌曲是心跳聲開始,沒有太大的刺激,有點像搖籃曲的感覺,然後我們應該要自己站起來,但總是會有人躺著沒有起來。」

照片來源:soompi

祐榮繼續笑著說:「我們都會輪流成為那個人,所以就必須要用腳把那個成員踢醒,說『哥!哥!』像這樣,就這樣輪流叫醒對方。」引發現場大笑。

另外,祐榮還分享了他著名的喝酒習慣之一,並解釋當他喝了幾杯酒,然後在晚上出門時遇到粉絲,就會變得特別慷慨:「有時候經過的人,或是不同桌的人跟我說『我是粉絲』,或是說『我曾是你們官方粉絲會員』,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因為太開心了,所以自然而然地就會說『我來結帳吧』。」接著,他開玩笑地補充:「哇,這要是被我爸媽看到,可就麻煩大了。」

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同場加映《Heartbeat》舞台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