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頌樂 x 玟星組子團 MAMAMOO+,《Better》MV 公開

照片來源:MAMAMOO FB

頌樂 x 玟星組子團 MAMAMOO+ 並與 BIG Naughty 發行首張單曲《Better》,MV 公開。

代表 K-POP 的藝人頌樂、玟星,從 MAMAMOO 進一步挑戰新體裁的子團活動「MAMAMOO+」開始了。這是在很多領域活躍活動的兩人首次合作進行的企劃,預告了不受設限的多種活動。

而 MAMAMOO+ 的首張單曲《Better》也邀請到新銳音樂人 BIG Naughty 參與合作。歌曲在簡約的音軌上,加上甜蜜又清爽的主唱,讓人產生幸福感,並為疲倦的生活帶來安慰,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