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韓國首部美髮職人劇《飛起來吧,蝴蝶》,全球首播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由崔丹尼爾和金香起主演的《飛起來吧,蝴蝶》繼7月中在串流平台全球搶先播出後,8月13日起可以在龍華偶像台 MOD353 頻道看到。

《飛起來吧,蝴蝶》為韓國首部美髮職人劇,金香起飾演的女主角高興,15歲就輟學、離鄉背井到美髮院當助理,因為陰沉的個性,被很多美髮院解雇,有五年經歷的她卻留著遮住眼睛的長瀏海,讓人誤以為她是走暗黑系,講話小聲又不清楚,和家人也疏遠,連媽媽都不知道她不喜歡吃小黃瓜,看演唱會也能看到痛哭流涕,看似平凡的她卻有很多秘密和故事。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看起來酷酷的,對任何人都不在意的光洙,由崔丹尼爾飾演,在劇中不僅是高興的美髮老師,更是她的心靈導師,在高興對自己充滿懷疑時,他會當頭棒喝:「如果別人叫妳放棄,妳就放棄的話,妳已經沒有希望了。」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劇中,說到美髮院的人都會有點「自卑情結」,對最親近的人什麼都說不出口,反而在美髮院淘淘不絕,也將美髮院容易遇到的各種狀況鉅細靡遺地展現,像是美髮師的職業病、美髮院鏡子的秘密、剪刀掉地上的魔咒;而每個人一定會有過的情形,就是剪完頭髮後,出了美髮院,一定會到處找鏡子再次確認髮型,值得一提的是,編劇透過美髮院的故事,告訴觀眾不要從外表去評價一個人,從自己內心剖析,因為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該劇由擅長將真實故事寫入劇中的朴妍善作家執筆,用細膩的筆觸讓觀眾深有同感。

《飛起來吧,蝴蝶》想告訴大家,人生必須走到終點才知道結果,這就是人生陷阱,也許以後會對現在的努力感到後悔,但也有可能後悔當時為什麼不努力一些。《飛起來吧,蝴蝶》於8月13日起在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週末晚間8時30分播出,先往下看男女主角的問候,和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電視@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