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姜其永因確診缺席《非常律師禹英禑》旅遊

縮圖 / 姜其永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演員姜其永因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將不參加《非常律師禹英禑》劇組的旅遊。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日前向韓國媒體《體育朝鮮》表示:「姜其永因與新冠肺炎確診者的路線重疊,所以先發制人地進行快篩,結果得到陽性反應,所以立即接受 PCR 篩檢,最終確診。」

因此,姜其永將中斷預定的所有行程,專心接受治療。原訂於8月9日出發印尼峇厘島與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劇組的旅行也不得不取消。

而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方面也說:「姜其永沒有出現特別的症狀,目前正根據防疫當局的管理方針,進行隔離治療。公司也會盡最大努力,將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放在首位,採許應當的措施。」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