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oA 與創作歌手劉雨昕合作《Better》中文版 MV 公開

照片來源:BoA FB

BoA 與中國創作歌手劉雨昕合作《Better》中文版 MV《對峙》公開。

18日,BoA 與劉雨昕合作的《Better》中文版音源和 MV 公開,該曲中文版由總製作人李秀滿為慶祝 BoA 20週年親自企劃和製作。不要在愛情上猶豫的大膽歌詞和兩人的個性主唱融合在一起,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魅力。

另外,這次 MV 是使用特殊動作控制攝影機 (MCC) 分別在韓國和中國拍攝後,以合成多種視覺效果方式製作而成,BoA 與劉雨新的強烈表演也讓人目光無法轉移。

對於這次合作,BoA 表示:「《Better》是我正規十輯的主打歌,很高興能帶給大家新的歌曲。這次包含了我和劉雨昕不同的個性,所以可以感受到和原曲不同的魅力。」劉雨昕則說:「這是經過長時間準備的新挑戰,能和 BoA 姐姐一起合作,心情很好。」

來看看《Better》中文版《對峙》的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