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Billlie 成員 SIYOON、SUHYEON 確診

Billlie 成員 SIYOON、SUHYEON
圖片來源:Billlie 推特

Billlie 成員 SIYOON、SUHYEON 確診。

昨日 (20日),MYSTIC STORY 發布聲明表示 SIYOON、SUHYEON 昨日上午進行了自我診斷獲得陽性結果,前往進行快速抗原篩檢後確診。公司也表示兩人目前除輕微感冒症狀之外,未出現其他異常反應,也已經中斷所有行程展開自我隔離。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MYSTIC STORY。

我司藝人 Billlie SIYOON、SUHYEON 在20日確診 COVID-19,特此通知。

SIYOON、SUHYEON 今日上午進行預防性自我檢測,獲得陽性結果,也旋即進行快速抗原檢測,最終確診。

SIYOON、SUHYEON 目前除輕微感冒症狀,未出現異常反應,也已暫停所有行程,並根據防疫當局規範進行隔離治療。

我司將致力於兩位成員的治療與康復,今後也將遵守衛生當局的防疫規範,為藝人健康與安全盡最大努力。

抱歉讓各位擔心了。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