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潤娥、全炫茂將擔任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主持人

縮圖 / 潤娥、全炫茂
圖片來源:Soompi

少女時代的潤娥將與全炫茂攜手主持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

即將在7月19日登場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 (청룡시리즈어워즈 / Bluedragon Series Awards)》是韓國首個以串流平台 Netflix、Disney+、seezn、Apple TV+、Watcha、wavve、Kakao TV、Coupang Play 和 TVING 製作或投資的韓國電視劇與綜藝為對象舉辦的頒獎典禮,並由潤娥與全炫茂擔任第一屆的典禮主持人。

在眾多綜藝節目中活躍,以機智的口才深受大眾喜愛,有著卓越主持實力的全炫茂毋庸是典禮主持人的最佳人選,他說:「能夠與歷史悠久的『青龍』邁出嘗試變化的第一步,我感到非常榮幸。希望能成為長久閃耀的頒獎典禮,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與關注即將到來的《青龍電視劇大賞》。」

而與全炫茂搭黨的潤娥,過去也有主持大型音樂節目與頒獎典禮的經驗,並展現冷靜又穩定的主持實力,她也充滿期待地說:「很榮幸能參與『青龍』的新挑戰,真心希望能成為大家一起享受的慶典場所。作為第一屆的主持人,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也請各位多多關注。」

另外,韓國首個以串流平台製作或投資的韓國電視劇與綜藝為對象舉辦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將於7月19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在仁川百樂達斯城度假村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