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劉在錫、金軟景、李光洙最新綜藝《KOREA NO.1》預告

照片來源:NETFLIX Korea IG

6日,NETFLIX 公開了劉在錫、金軟景、李光洙一起出演的綜藝節目《KOREA NO.1 (코리아 넘버원)》的拍攝現場照片。

《KOREA NO.1》是劉在錫、金軟景,與李光洙三人一同找到韓國第一匠人、毫無保留地投入體力和精神,體驗傳統勞動的節目。預計三人真心投入勞動的樣子和不停的趣味談話、無法預測的身體搞笑將帶給觀眾歡笑。

照片來源:NETFLIX Korea IG

從公開的兩張照片中,可以看出被夾在身材高挑的金軟景和李光洙之間的劉在錫,光看著就讓人想發笑!

另外,《KOREA NO.1》是製作《孝利家民宿》、《魔女狩獵》等節目的鄭孝敏PD設立製作公司 Studio Modak 並執導的第一個綜藝節目,而鄭PD和劉在錫繼《Sugar Man》、《工作見面的關係》之後,第三次的合作。 期待正式播出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