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交往九個月!JAY B 與美妝網紅 PURE.D 戀愛中

縮圖 / JAY B、PURE.D
圖片來源:wikitree

GOT7 隊長 JAY B 與美妝網紅 PURE.D 正在戀愛中,已經交往九個月,恭喜!

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採訪結果,JAY B (28歲) 與美妝網紅 PURE.D (29歲) 透過熟人介紹認識,以「藝術」為共同話題相互產生了好感,自然而然地發展為戀人關係,至今已經交往九個月。

 

報導公開後,JAY B 與 PURE.D 方面則回應:「因為兩人都是公眾人物,所以對這段感情非常謹慎小心。目前已經交往了九個月,今後也請各位以溫暖的視線繼續支持我們。」

JAY B、PURE.D
圖片來源:wikitree

另外,JAY B 的女友 PURE.D 是特殊化妝師兼 YouTube,在多數電影和電視劇擔任美術,並經營擁有50萬訂閱者,以特殊化妝、美容為主題的 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