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久違的完全體!WINNER 新曲《I LOVE U》MV 公開

WINNER 迷你四輯宣傳照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讓粉絲久等817天!WINNER 發行迷你四輯回歸,主打歌《I LOVE U》MV 公開。

「值得信賴的歌手組合」WINNER 在7月5日以完整體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HOLIDAY》回歸,這是他們繼第三張正規專輯《Remember》後,時隔817天的回歸,包括主打歌《I LOVE U》在內,還收錄《10 MIN》、《HOLIDAY》、《Sweet Home》、《FAMILY》和《LITTLE FINGER》等6首歌曲。

主打歌《I LOVE U》是一首將雖然常見又明顯,但比什麼都強烈的「愛」這種感情坦率表達出來的歌曲,包含了 WINNER 獨有的明朗而又充滿活力的感性。加上成員 YOON(姜昇潤)和 MINO(宋旻浩)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使真實感與質感倍增。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